昨天走完台中最難走的的路 - 被電單車及店鋪佔據了的行人路,今天要欣賞一下台中最好走、最美的一條路,就是國立美術館前面的美術園道...
首先,乘車到國立美術館,就像香港的藝術中心...

美術館前就是美術園道,是台中市中心一個重要的景點。不過到這裡的都是本地人,一般外國遊客都不會到這裡遊逛,焦點都集中在路兩旁的特色食肆,由於地方多,租金便宜,店主都喜歡把舊的、兩三層高的物業整幢收下來,從頭到尾徹底裝修,每一間都很有特色,見到就已經開胃到不得了。準備好了?吃飯去...

 

咕嚕咕嚕原住民餐廳,挺出名的,有原住民彈結他獻唱... 

地中海的設計、菜色非常多,論裝修真的不惜工本,但是卻不貴啊,一般 Main Dish 都不用 NT$300,兌成港幣才是幾十元。

 

 

這間坦蕩蕩的全玻璃外牆餐廳,玩吊椅!所有椅子都是吊起來的,很有創意,但是坐在那裡卻不甚舒服,坐得久了還會有點頭暈。

也有童話主題的,很受小朋友歡迎,經常看見一家大細的光臨。香港的小孩子就沒有這份童真了,九歲就說承受不了學業壓力,還有感情煩惱,上吊自殺,唉~~

時尚 Fasion 的設計當然少不了,咦?!都是霸佔了行人路的!

 

還要一提的是,盡量不要買罐裝/紙包飲品,邊逛邊飲,因為...從街頭走到街尾,走了半句鐘也看不到一個垃圾桶,氣死了!但是街上卻見不到很多垃圾,蕑帕德 也就不好意思四處亂丟,最後只有跑到附近的住家後門,丟到他們的聚寶屋去。

 

*想與我們分享更多香港人移居台灣或台灣生活的資訊, 歡迎加入Facebook群組「台灣美好生活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